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新歌展现父子情深 《原来我有爱》MV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58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以刘德华为代言品牌服装的电视广告录制完《原来我有爱》的主题曲,其广告MV也拍摄完毕。

  《原来我有爱》是华仔与好友李安修亲自填词,歌词的内容首次展示了华仔与父亲的父子情谊。在《原来我有爱》MV的拍摄过程中,华仔在摄氏39度的高温下穿上了羽绒服,戴上绿色的隐形眼镜模拟机器人。因为隐形眼镜的缘故,华仔眼泪长流:“一世流的最多眼
泪可能是这次,痛得我不停流眼泪,流了近半个小时。”

  “原来我有爱,早已深埋在我心海,好多的话,不能说出来……”华仔填写的歌词表达了他对父亲的感情。

  年前,华仔爸爸病倒,每天不管多忙,华仔都会到医院看爸爸。

  结果他发觉爸爸原来一直也很爱他,只是不懂得表白出来。而自己也从来没有对爸爸说过“我爱你”。

  经过这次之后,刘德华与爸爸的感情好得不得了。华仔动情地表示:“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勇敢地爱,去跟你所爱的人高声大叫‘我爱你’,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不要让自己后悔。”(成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