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音乐走进大众娱乐 万张专辑大派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20:02 城市晚报
三里屯音乐走进大众娱乐万张专辑大派送(附图)

男孩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金朝顺报道 12月24日,由太合麦田推出的《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正式上市,其策划的“为人民的娱乐服务,引爆圣诞娱乐日”大型发片活动也从昨天下午全面启动,一拍网的抢注得CD活动在网上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记者便外出打车,不一会果然就在收音机里面听到专辑内的《蜗牛的家》,而此时此刻,“男孩女孩”酒吧、麦乐迪KTV、JJ迪厅等娱乐场所,歌手们也轮番登台献唱,同时向每一位顾客免费送碟。

  在出租车上记者随机采访了司机师傅,没想到这位年龄大概在35岁左右的司机师傅说起这些歌来赞不绝口,他说:“最近几天老能在电台听到这些歌,特别是今天的交通台,全是他们的歌,特好听,我们“的哥”都特别喜欢,那些新歌我们都不爱听,听不懂,还是老歌好听”!在记者到达目的地的30几分钟车程中这位师傅一直在跟着电台哼唱这些歌,看来太合麦田公司选择在平安夜最堵车的时段联合百家电台联合播歌这种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果真是“恰到好处”,直达人心,温暖感人。

  当晚9点半,记者到达三里屯酒吧街的时候路边的专辑大广告牌已经早早的挂好,男孩女孩门口也已经聚集了不少顾客,而进去才看到里面早已是寸步难行,大屏幕正在播放专辑MV,晚上10点演出正式开始,孙晓亮、潘艺、郑海龙、丢丢、唐红、任东、李森等人轮番上台演唱了专辑内的歌曲,现场高潮不断,热烈非常,最后老五演唱的《执著》更是带动了全场的大合唱,与此同时,数千张简装CD正在门口全面派送!

  随后记者便来到麦乐迪、钱柜KTV,里面同样是预想到的人头攒动,每个包间都是爆满,只是和平时不同的是,今天来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免费得到一张“三里屯”简装CD,记者再次采访了一位刚刚拿到碟的顾客,对方说:“以前经常在KTV唱歌,从没遇到过这种活动,这次麦田公司做的这个事儿特别好,我们都挺忙的,听到好听的歌也没时间去买,这次好了,人家亲自送给我们了”!而记者再次问到对方是否会去购买正版CD的时候,对方非常肯定地说:“当然会买,这个版本只有部分歌曲,我还想听全呢”!

  据太合麦田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天晚上几万张简装版专辑已经通过“男孩女孩”酒吧、麦乐迪KTV、钱柜KTV、JJ迪厅以及各大电台全面派送给消费者及听友,大家对这次活动表示出了极高的赞同,男孩女孩酒吧一直到深夜都是人头攒动,麦乐迪、JJ也是绝对的爆满,大家对簋街放歌也都表示出了新奇和赞许,就像一位消费者说的:“今天是平安夜,我出来玩,没想到到处都是这张三里屯,把我们的娱乐生活全覆盖到了”!

  这正和太合麦田最初的初衷不谋而合——为人民的娱乐服务!而这张《男孩女孩——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刚刚上市便举办了如此深入人心的活动并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大卖”看来已是不争的事实,只有真正的走入大众的生活才能引起共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