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2004全新大碟《渗透》专题 >正文

重庆崽儿陈坤做宣传 面对老乡紧张过度爆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5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晚,重庆崽儿陈坤携首张个人大碟《渗透》回到家乡开歌友会。在之前接受媒体专访时,也许是久未回家的缘故,陈坤不仅显得格外紧张,竟然还在说到对唱片评价并不高时爆粗口。

  谈回家 听到重庆话分外亲切

  昨日下午,记者抵达陈坤下榻的饭店时,他正在房间里化妆。记者被主办方安排在一间狭小的客房中等待陈坤。16时整,留着干练的发型、一身黑色西装的陈坤出现在记者面前。几句客套的问候后,采访正式开始。陈坤告诉记者:“今天一下飞机心情就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可能是太久没有回家乡了,这次一落地就有一种归根的感觉。我来的路上听见司机说重庆话,觉得分外亲切。”陈坤还说,他原本希望新专辑宣传的第一站就是重庆,但是因为档期问题而拖延到现在。

  谈唱片 音乐表达对人生的看法

  谦虚的陈坤在说到自己的专辑时不断感谢唱片公司和影迷对他的帮助。陈坤表示,自己希望用音乐表达对周遭、对人生的看法,而唱片公司选择自己的理由,则是因为他已经演了多年的戏。虽然新专辑一发行就获得一致好评,陈坤自己却表示自己更喜欢让人听不懂的古典音乐、多元素音乐。

  不知是何原因,面对家乡媒体的陈坤显得十分紧张。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不仅涨红了脸,而且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颤抖。陈坤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不自信,“当了4年艺人,面对家乡歌迷的确有些紧张,害怕给家乡人丢脸。现在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尝到了甜头,不可避免有些膨胀。”陈坤继续说,观众满意说明大家对自己的要求还不高,他的下一张专辑一定做得更好。而当他话到此处时,居然爆出粗口“shit(狗屎)”,让在场记者和歌迷震惊不已。

  陈坤还透露,他的第二张唱片已进入收歌阶段,只是由于平时的工作已经排满,让他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下一张专辑的方向。不过,陈坤最后还是很谦虚地说:“我在演戏方面也是边学边演,有时候会表现出一种盲目狂妄,希望大家见谅。”

  谈亲情 和父亲分散多年终相见

  此次回重庆,最让陈坤开心的就是又能和自己的家人聚在一起,又能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火锅了。但最让陈坤意想不到的是,自己居然能和分散多年的父亲再次相聚。陈坤告诉记者,他父亲一听说他回到重庆,立刻跑到酒店来找他,整个下午父亲都待在他的房间里陪着他。陈坤说:“即使我接受媒体采访时,我父亲依然还在房间等我,我们还要一起出去吃晚饭。”

  由于在陈坤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已经离婚,所以昨日陈坤说起这事很是激动,他不停地说:“我很感动,因为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到我父亲了,今天能和他再次相见,我真的很开心。”

  歌友会 与重庆歌迷拉家常

  昨晚7时,陈坤还在文化宫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歌友见面会。开场前,主办方刻意安排了三段垫场节目,希望将场内气氛炒热。可众多情绪激动的歌迷并不买账,场内喝倒彩声不断。7时30分,在歌迷呐喊声中,陈坤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舞台中央。现场顿时尖叫声、哨声不断,音量甚至盖过了陈坤说话的声音。随着陈坤新歌《月半弯》的歌声响起,歌迷逐渐恢复平静开始认真聆听陈坤的歌声。一曲唱罢,陈坤走到舞台最前端,用重庆话开始与现场歌迷拉起家常,刚刚平静的现场瞬时又火爆起来,众多歌迷纷纷离开座位,全部挤到舞台边缘与陈坤做“零距离”接触,陈坤也非常配合不断弯腰和歌迷“亲密”接触,这一举动使得现场一度失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