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水木年华--《爱上你 我很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26 新浪娱乐
视频(窄带)    视频(宽带)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视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点击下载。如果就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新浪娱乐讯:从竖琴的第一个音开始,跳跃感强烈的英伦电子曲风就营造出轻松舒展的氛围。电子民谣结合了民谣的干净清新与电子音乐的时代律动,将恋爱中的双方带入了一个他们一直就梦想的自由国度。“我只想,告诉你,爱上你我很快乐……”不变的痴情,无悔的誓言,纯洁的付出与拥有,在卢庚戌与缪杰和声趋于完美的演唱中被蒙上了七彩的光晕。而在“伤心的眼泪,不让不让你看见,可是可是你不懂,被爱的幸福……”时,情感一转,渴望对方理解自己委屈的焦急和无奈跃然而上——在操场上等待她的出现,在课堂上等待他的回眸,每个人记忆里的花样年华在充满节奏的音乐中历历闪现。最终,在音乐嘎然暂停,卢庚戌轻声的吐露:“我爱你”后,一切都似乎找到了一个结果。一个答案。

  相比于“水木年华”这张新专辑的整体定位,《爱上你,我很快乐》显然单纯而又阳光。没有冷酷、迷茫、甚至反叛,只留给我们百听不厌的旋律与浅蓝色的伤感。

  只为你绽放我的全部。快乐地,爱你!需要理由吗?

  忘掉更多的心情吧!让这首歌占用你几分钟时间去清空早已浑浊的大脑,去摆脱乌烟瘴气的都市生活,徜徉在自己最无悔的那段记忆里,让“水木年华”带你去体会那久违的纯真笑脸与通透心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