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巨基《跳飞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23  音乐中国

  1.一光年

  2.跳飞机

  3. 1+1

  4.喜欢…喜欢…喜欢

  5.爱NET小人类

  跳飞机(跳房子)这耳熟能详充满童年味道的游戏名字,相信大家都有玩过,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更会勾起许多许多孩童时代的美丽回忆,但是古巨基这一张所提及的,并不如大家的童年那么快乐。

  在这张EP中的主打歌,也就是第一首的"一光年",光听名字就非常有科幻味,但实际上是一首非常非常悲伤的情歌,就如歌词上的第三句与第五句所说:"我为你伸出了手,曾花光气力踫你双手。";"明白你这美态永远不配我拥有。"歌词中明显地表达出自卑、对对方的爱慕与高不可攀之感,从中可以想象出"一光年"这个歌名的意思,就如倒数的第二句所说:"共你相差一光年未可高攀是你一张脸。"真是一首非常动人的浪漫情歌,词中有物,歌中有故事,喜欢听情歌的您一定不会放过这一张内含美丽爱情故事的EP吧!除了"一光年"之外,"喜欢…喜欢…喜欢"也是一首极为值得推荐的情歌,也是一首不容错过的好歌。







 相关链接
古巨基为拍剧80小时不睡觉 (2000/07/18 16:51)
《情深深》探班:古巨基两度晕倒 林心如肝功异常 (2000/07/04 11:07)
赵薇、古巨基否认拍戏吻出爱火花 (2000/06/05 14:39)
听古巨基的《寻宝》 (2000/06/02 12:12)
苏有朋、林心如、赵薇有意排挤古巨基?(图) (2000/05/16 15:25)
赵薇古巨基爱得好辛苦 (2000/04/26 16:54)
古巨基赴上海拍电视剧 杜德伟只想享受二人世界 (2000/04/12 10:15)
琼瑶开拍《烟雨蒙蒙》 赵薇古巨基演对手戏 (2000/04/06 11:01)
古巨基将主演全新版“烟雨蒙蒙” (2000/03/10 11:1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