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林晓培《This Is Shino 3》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45  音乐中国

  1. Wake Up

  2. This Is

  3.娃娃爱天下

  4.钥匙

  5.愈来愈会爱

  6.获救

  7.流浪

  8.交叉线

  9.这样痛苦是为了谁

  10. Every Day

  11.不后悔

  前两张专辑已在大陆及香港等地培养出许多死忠歌迷的林晓培,在睽违歌坛一年多之后,才终于交出第三张慢工出细活的新作。7月30日,Shino在香港首度举办个人“贴身拉阔音乐会”,使她在香港的人气颇为旺盛,门票在推出半个小时内就被索取一空。

  这张专辑的录音期间,Shino正好刚失恋,在录音室里常常动不动就唱到泣不成声,哭完后再继续卖力地唱,所以每首歌的情绪都很饱满,这可是Shino用锥心刺痛才换得的专辑成果,歌迷也才有耳福聆听。

  这张新专辑在制作阵容上可说是非常坚强,除了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合作愉快的制作人李士先外,Shino还尝试与另外四个乐坛中享有盛名的制作人Jim Lee、吴旭文、陈美威和《坚固柔情》的小孩——罗纮武一起合作,全身充满着狂野气息的Shino依然以最拿手的摇滚演唱为基调,并加入了更多摇滚类型及抒情歌曲。五个制作人自然各拿出看家本领,互不示弱,整张专辑像世纪大对决般精彩,每一首歌都是精心制作,所以在选择主打歌时遇到了大难题,还因此延迟了发行日期。







 相关链接
林晓培旋风袭香港 门票半小时被抢光 (2000/07/28 17:21)
林晓培:让爱随风 工作疗伤 (2000/07/16 14:34)
林晓培不甘落后 办个唱了却心愿 (2000/07/09 12:02)
林晓培含泪与男友分手 (2000/07/07 16:30)
娃娃看天下 林晓培进军香港市场 (2000/07/03 13:26)
张宇用老婆“交换”林晓培 (2000/06/29 18:41)
周蕙 林晓培 新专辑声声慢 (2000/06/28 15:57)
古天乐主动 林晓培心动 (2000/06/19 13:3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