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彩虹乐队《STAY AWAY》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48  音乐中国

  1. STAY AWAY(资生堂化妆品PN最新一季的形象歌曲)

  2. get out from the shell(日本丰田汽车TOYOTA亚洲地区商品形象歌曲)

  3. STAY AWAY-Jane Poo Mix-

  4. STAY AWAY-Truly Barbie Forest Ver.

  《STAY AWAY》不但保有L’’Arc~en~Ciel(彩虹)节奏强烈的狂野以及乐曲丰富的震撼性,主唱hyde更是在此曲里狂飙他高亢令人魅惑的嗓音,可以说是L’’Arc~en~Ciel继去年推出的两张大碟《世纪之光》与《千禧之航》后,令歌迷期盼已久的全新力作。

  向来就具有强烈团体色彩的L’’Arc~en~Ciel,这次为了新单曲"STAY AWAY",创意兼具实力的他们竟然在音乐录像带里献出第一次处女舞蹈秀。有趣的是,一直都是酷酷地站在舞台上唱歌的L’’Arc~en~Ciel,不仅身着衬衫打着领带的复古造型直逼披头四时代,更在MTV里面展现团员们令人惊讶的舞蹈。除了主唱hyde跳着机械舞与黑人舞蹈、团长testu与吉他手ken更搞笑地跳起了土风舞、鼓手yukihiro也一反过去隐没在鼓后,帅劲地站到鼓前扳起腿来高举。令人更惊讶的是,MTV里除了有他们团员各自的风格舞蹈之外,最后更跳起了偶像团体最常见的排舞,展现的形象有似杰尼斯家族带起的帅劲之姿。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