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德华《男人的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6:35  音乐中国网

  1.男人哭吧不是罪

  2.我不够爱你

  3.享用我的姓

  4.明天同一时间

  5.总会有一天

  6.没有你的城市

  7.我学会

  8.不再爱了

  9.人生长路

  10.我不够爱你(刘德华&陈慧琳激情演出MV)

  11.爱情新活力

  12.男人哭吧不是罪

  "男人的思念,有时在天空,有时在心里。"一句成熟男人的内心读白引出了刘德华2000年全新国语大碟《男人的爱》,也让许多人开始思考一个问题:"男人的爱是怎样的?"

  新碟内收录了共11首歌曲,主打歌"我不够爱你"已于8月11日在港、台、星、马4地首播,而专辑的全球正式发行也定了个大吉大利的日子--8月18日。制作阵容,除了多年来一直为刘德华量身打造的李安修外,还增加了许多的顶尖制作群,有上海音乐才子李泉,香港名制作人陈德建,另外还请来台湾流行音乐强手刘天健及徐德昌,几位制作人分别从不同角度探讨男人的爱,联手为华仔打造此张国语大碟。

  曾为齐秦、动力火车等歌坛唱将,制作多张专辑的刘天健,是第一次与华仔合作,秉持一向对音乐认真的专业态度,全力搜罗各方好歌,历经十多次的开会讨论,同时由于收来的好歌不少,刘天健也由原先设定的制作一首歌,继而增加为二首“男人哭吧不是罪”及“总会有一天”。华仔也亲自参与写词的部分,“享用我的姓”是他前些日子在大陆演唱会时熬夜写出来的的词。

  此次刘德华首次与陈慧琳破天荒合唱"我不够爱你",令人耳目一新。音乐电视的拍摄更是聚焦了传媒和歌迷的视线,两人大胆的演出一时掀起千层浪,浴缸相拥的剧照铺天盖地。同时,这首歌也是刘德华代言的爱立信手机新一辑的广告歌曲。广告中华仔与上海主持人袁鸣的组合着实让人惊喜。而唱片内的照片全部选在海边取景,虽然当日海边吹起大风,但华仔仍坚持拍摄。付出总会有回报,《男人的爱》必定会再次掀起抢购的热潮!





 相关链接
刘德华苏有朋宣传专辑乐中苦(附图) (2000/08/22 17:53)
刘德华:没为爱情哭过(附图) (2000/08/21 18:18)
张卫健与刘德华签下两年卖身契(附图) (2000/08/21 11:03)
刘德华为新片公开征求好戏名 (2000/08/21 09:07)
刘德华陈慧琳MTV太激被删剪(附图) (2000/08/18 11: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