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杰《从今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6:45  音乐中国网

  1.从来没爱过

  2.我想她

  3.伤心1999

  4.从今开始

  5. Hello World

  6.情却

  7.宿命的风

  8. I Believe

  9.习惯你

  10.爱到末路

  11.结束

  12.一场游戏一场梦

  13.安妮

  14.永远相信爱情

  15.不要再问我

  16.还有

  17.谁明浪子心

  漂泊多年的浪子,也有渴望安定的时候。经过人生中许多大起大落,以及扑朔迷离的感情生活,他所展现出来的态度,不是逃避,而是去勇于面对一身难驯的灵魂,也就有了这张最新的国语大碟。

  正如此次专辑名称《从今开始》一般,2000年的王杰无论在心情上、造型上都做了很大的调整,重新唤回大家的记忆,引起从前歌迷朋友们的共鸣,也让新兴e世代的年轻族群,能一赌巨星风采,感染专属成熟男人的魅力。

  新专辑中王杰适当展现了作曲才华,第一主打歌“从今开始”即是出自他之手,中不约而同点出了王杰现在的心情,击中他心中之感,另外,新歌“我想她”、“从来没爱过”则确切表达出内心对情人的思念即对爱情的无奈,满足了现代人在爱情国度理的空虚,不确定感。

  除了十首新歌,此张专辑另外收录五首重新编曲,演唱的旧作,包括了“安妮”、“不要再问我”、“永远相信爱情”、“一场游戏一场梦”。全新版本的“旧歌新唱”,在编曲上十分出色,流露出如人间四月天般恬适的文学气质,旋律运用了吉他,钢琴,弦乐等乐器,让“安妮”动人的呼喊,变的耳目一新,甚至就如“一场游戏一场梦”从前较伤感的曲调,也淡淡地用轻松的方式带过,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换上不一样的风貌。





 相关链接
王杰推出新专辑 不再扮演天涯浪子(附图) (2000/08/11 17:00)
《车神传说》签名会上歌迷举横额支持王杰 (2000/08/08 09:24)
台媒体惊曝:王杰豪赌输掉婚姻 (2000/08/07 09:54)
王杰一口气澄清六个传闻 (2000/08/04 09: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