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98度《Revelation(天降神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5:23  音乐中国网

  1. Give Me Just One Night (Una Noche)

  2. Way You Want Me To, The

  3. Stay The Night

  4. Yesterday’s Letter

  5. He’ll Never Be (What I Used To Be To You)

  6. Interlude

  7. My Everything

  8. You Should Be Mine

  9. You Don’t Know

  10. Dizzy

  11. Way You Do, The

  12. Always You And I

  13. Never Giving Up

  由Nick (尼克)、Drew Lachey(德鲁)、Jeff Timmons(杰夫)、Justin Jeffre(杰斯汀)四人组成的98度合唱团自1997年出道以来,一直渴望他们的创作才华能像他们的优美的各声一样获得认同,而这张最新专辑《Revelation (天降神兵)》便让四人的愿望得以实现。

  98度在新专辑中的表现的确让人惊艳,包办了13首歌曲中的11首创作。向来以民谣抒情风格著称的他们,通过这首由王牌制作人Anders Bagge (曾为麦当娜制作歌曲) 和Arnthor Birgisson谱写,洋溢着拉丁风情的单曲“Give Me Just One Night (Una Noche)陪我一夜”,表现了他们演绎快节奏歌曲的实力。

  新专辑精心筛选出关于爱情、困惑、失落和生活等题材的歌曲,团员们的个人历练更主导了这次新作品的取向。从浪漫抒情曲“Stay The Night”、来自封缄信件灵感的“Yesterday’s Letter”、放克舞曲“You Should Be Mine”、方嘻哈乐调调“Dizzy”,到深具走红70年代节奏蓝调乐团Earth,Wind & Fire ( 球、风、火合唱团)风味的“Never Giving Up”显而易见的98度已经到达新的艺术层次。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