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郭富城《着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5:27  音乐中国网

  1. 地狱天堂

  2. 着迷(百事2000广告歌粤语版)

  3. 瓦解

  4. 盛世最强(TVB奥运2000主题曲)

  5. 恋自由

  6. 羡慕我

  7. 苦恋视线

  8. Do It For You

  9. 爱的方舟

  10. 不能投降

  11. 星空无限(郭富城+王菲粤语版)

  12. 动起来(Bom Bom Mix)

  13. 地狱天堂(Angel Mix)

  14. 着迷(Mambo 2000 Mix)

  15. 盛世最强(champion Mix)

  郭富城的全新粤语专辑《着迷》9月正式推出。蓝色专辑封面洋溢出浓浓的百事味道,无疑这张专辑是城城和代言产品“百事可乐”的又一次合作。新专辑风格依然保持一贯节奏强劲舞曲音乐,同名主打歌“着迷”是最新一辑百事的广告歌;同时也收录了王菲与城城合唱的上一辑广告歌“星空无限”。

  由伍乐城作曲,充满动感活力的“盛世最强”,是特别为香港无线电视台“2000奥运”节目订做的主题曲;“地狱天堂”旋律上口,节奏感极强,完全符合今时市场趋向;“恋自由”属于节奏轻快情歌,编曲极具心思,是专辑中最精彩作品;“瓦解”则是黄丹仪拿手的抒情慢版情歌,虽然旋律起伏不大,但城城演绎得丝丝入扣,令人印象深刻。

  除歌曲外,专辑封面的设计也匠心独韵,摒弃了常用的大头靓照,改用英国油画效果。另外《着迷》为了再次渲染时下最流行的“Rave Party”热潮,除了额外收录五首歌曲的Remix版本外,更加送一张名为《Rave Nite Express》的Bonus CD,让年轻的Raver可以尽情享受其中。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