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迎接大运会 世界级歌手将登上世纪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5:47  北京晨报

  为迎接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8月27日,在其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一批世界级的歌手和乐队将走上世纪坛文化广场,在北京的星空下放声高歌。

  在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演唱会中,还包括中国的藏天朔及乐队和花儿乐队。藏天朔在歌坛奋斗十余年,他和他的乐队始终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演出号召力,成为最具大众化的代表性乐队。花儿乐队是近年来才崛起的中国新生代流行代表音乐之一,他们的成熟中蕴含着青春动力的音乐,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此次演唱会最大特色在于众多国际歌手的出场。近年“韩流”盛行,此次将有一男一女两个组合参加演出,由云、风、天、雨四人组成的“太四子”组合,其奇诡的服饰造型和热力四射的演唱,在青少年中影响极深;BABYV.O.X更是一支超人气组合,仅在去年她们就赢得了KBS、MBC、SBS、KM电视台和SPORT汉城10大歌手奖,其演唱实力和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在日本80年代已经走红的歌手中内雅文一直向往到中国演唱。去年春天,苦练中文的他在中国发行了专辑《我希望你相信》。他曾是日本风靡一时的JAYWALK乐队成员,一曲《不可言喻的夏天》让该乐队火爆至今,而中内雅文在几年前曾来中国举办演唱会,也取得了不错成绩。除了亚洲的声音外,欧美地区也有代表性乐队出场。来自美国的“圣华伦泰的精神”乐队,则以高水平吉他演奏、即兴的表演以及激情的节奏享誉国际乐坛,乐队在融合了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后,成功地表现出了一种全新、真实而原始的声音。由三位年轻姑娘组成的挪威迷人组合则继承了北欧流行音乐清新舒畅、色泽亮丽的传统,她们以魅力和不俗的演唱成为欧洲流行乐坛最引人瞩目的宠儿之一。

  本次演唱会由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北京市文化局、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北京音乐台、北京文艺台联合主办,北京歌华太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晨报记者高文宁







 相关链接
大运会全部音乐制作昨顺利完成 (2000/08/03 13:37)
大运会倒计时周年 世纪坛举办国际演唱会(附图) (2000/08/02 16:51)
《大运会会歌》作者透露:演唱者是大学生 (2000/08/02 13:23)
第六届大运会开闭幕式日程已确定 (2000/07/28 11:3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