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不避嫌再请任贤齐当佳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17  来稿

  只要任贤齐、莫文蔚继续办演唱会,关於当不当佳宾、亲不亲嘴的问题可能永远都没完没了!23日莫文蔚和王杰在香港拍摄电影《车神传说》时表示:“我10月在台湾办的两场售票演唱会,可能会再找小齐来当佳宾喔!”言下之意是不管小齐歌迷再怎麽反对,她将不畏流言继续邀任贤齐合作。

  由於日前盛传李宗盛和林忆莲婚变时,李宗盛人正在马来西亚为莫文蔚新专辑操刀。Karen被问及此事时的反应是:“不太相信!”她随後表示:“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媒体好像成天就爱针对我们滚石唱片歌手!”莫文蔚不平地指出,不管自己对演艺事业再如何用心,大家却永远只把焦点对准她的花边新闻。

  莫文蔚出道以来的第一则大花边,是和周星驰之间若有似无、像师徒又像朋友的感情。虽然曾被香港小报拍到两人夜间出游的照片,周星驰却从来也没正面回应绯闻,更别说是证实了。然而,日前星爷却默认了他和现任女友于文凤的亲密关系。对於这段“过去式”恋情,莫文蔚也表示自己永远感激这位良师益友,若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莫文蔚。此言一出,更加确定两人不可能再续旧情。莫文蔚将在周星驰的新电影《足球小子》中客串演出,如果能维持现在的“好朋友”关系,应该不排除两人再合作的可能。(文:黄萃琳 摄影:黄威胜)  





 相关链接
莫文蔚热辣台风不足为奇 10年前梅艳芳已经做过 (2000/08/24 14:08)
莫文蔚:我不想永远当性感偶像 (2000/08/24 13:38)
任贤齐首次表白莫文蔚绯问事件(附图) (2000/08/21 15:05)
莫文蔚:没有周星驰就没有现在的我 (2000/08/18 10:42)
与莫文蔚划清界线 周星弛重申于文凤女友地位(附图) (2000/08/16 14:22)
莫文蔚10月开个唱 保证台上不再吻小齐 (2000/08/13 13:48)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