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大佑上海办演唱会 北京歌迷欲包机前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6: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台湾音乐人罗大佑将于9月8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不仅在上海引起了歌迷的强烈反响,而且还还了北京不少罗大佑迷想一睹心中偶像风采的心愿。记者昨天了解到,罗大佑演唱会不但在北京的售票情况好得出人意料,更有一些罗大佑的痴迷者正在联系包一架波音737飞机飞往上海去看这场演唱会。如果这一愿望得以实现,便会成为流行乐坛上的一件新鲜事。应该说,演唱会的魅力来自罗大佑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而他的歌迷有着广泛的年龄层。

  负责北京售票工作的普涞文化公司项目经理万军对记者说:“现在北京买票的歌迷已经有700人,还有不少歌迷通过中国票务在线等网上的订票台给我们发来定单,估计9月初会有一千名歌迷准备动身前往上海。最早我们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歌迷去看演唱会,因为毕竟是在上海演出,离北京太远。但是8月16日售票以来,就不停地有歌迷来买票,以至我们原先准备的100张480元和200张380元价位的场地票仅两天就全部售完了。出票速度之快,令我们感到吃惊。”

  据了解,买票的歌迷中有不少已人到中年。万军告诉记者:“在十几年前,北京大学有一个‘草坪乐队’,他们当中全部是罗大佑的歌迷。现在他们当中,不少人已经是事业有成的企业老板,为了亲耳听到罗大佑的歌声,他们正在联系包一架737飞机前往上海看罗大佑的演唱会。而这家包机乘客还有旅行社专为罗大佑演唱会组织的一个100人的旅游团。”

  为什么罗大佑上海演唱会会引起北京歌迷的极大兴趣呢?据记者了解,由于罗大佑北京演唱会还没有确切的日期,这就使北京的铁杆歌迷有些急不可待了,而罗大佑的歌迷年龄层又很宽,不少三四十岁的“老歌迷”在经济上也有了一定实力,对于去上海的经费也能负担,能去上海何乐而不为呢?再者,演唱会除罗大佑以外,还有包括李宗盛、周华健和苏芮在内的豪华嘉宾阵容对歌迷也有极大的诱惑力。看来,9月8日,上海将让罗大佑的歌迷们过节了。(记者 伦兵)





 相关链接
罗大佑细述为何其人不同其歌 (2000/08/18 19:22)
罗大佑:与北京歌迷擦肩而过 (2000/08/18 19:02)
资料图片:罗大佑(4) (2000/08/18 15:27)
罗大佑历年作品全纪录(附图) (2000/08/18 15:04)
罗大佑细述为何其人不同其歌(2000/08/18/ 19:22)
罗大佑:与北京歌迷擦肩而过(2000/08/18/ 19:02)
资料:罗大佑历年作品全纪录(附图)(2000/08/18/ 15:04)
资料:罗大佑金曲回放(2000/08/18/ 09:42)
  • 永远的罗大佑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