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合力打造歌坛偶像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8:52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铃)北京歌德文化艺术公司昨日传出消息,该公司近日和韩国多彩株式会社签署合同,双方将合作推出男女两支舞曲偶像组合,并将这两支组合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巨星,此举前后将投资近千万,创下了内地歌手投资纪录。

  这两支组合分别为五人组合和四人组合,男孩组合将由三名中国男孩、两名韩国男孩组成,女孩组合则全部选择中国少女。两支组合将全部在韩国接受整体培训及前期包装,并完成音乐制作、造型设计和MTV摄制。男孩组合还将在韩国发展一年后才正式登陆中国内地。

  据悉,中韩双方这次合力推出组合只是系列合作计划中的一个开端。韩国流行音乐目前在亚洲已有取代日本之势,歌德文化与韩国多彩合作,旨在引进韩国流行音乐制作的先进经验和模式,而韩方则相中了中国内地巨大的市场,双方已准备借舞曲组合逐步抢占两国流行音乐市场。





 相关链接
韩国S.E.S女子组合 展现三国音乐风采 (2000/07/19 13:29)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4) (2000/07/15 16:07)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3) (2000/07/15 16:04)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2) (2000/07/15 16:01)
图文:韩国偶像组合NRG首体点燃歌迷激情(1) (2000/07/15 15:5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