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田震新专辑《震憾》今天带来“震憾”不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毫无疑问,作为曾经两度创下内地原创专辑销量纪录的天后级艺人,田震的每一次推出新专辑都注定会成为媒体与歌迷所关注的焦点。所以,今天(7月26日)下午举行的田震第三张个人专辑《震憾》的发片会上,数百位业内人士及媒体同仁云集而来的盛况正是意料之中的事。

  而田震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时间并不长的发片会上,她连续抛出多个具有震憾性的好消息,让所有关心田震的人都惊喜不断。

  震憾一:新专辑《震撼》上市,专辑已有相当好的销售业绩,由于田震在歌坛的巨大影响以及她和制作群的精益求精,所以田震的这张新专辑《震撼》的问世与上一张《顺其自然》相隔了三年之久。

  但无疑,这种等待对于田震、对于歌迷都是值得的。田震的新专辑《震撼》在制作、创作上云集了国内顶级的创作人、乐手以及新锐作者。田震自已也参与了专辑的制作。这使得这张专辑和从前田震的作品相比,更具潮流感但同时也更具田震的个人特色。

  值得高兴的是,田震的新歌新尝试同样得到了歌迷的热情回就。专辑首支打榜作品《爱不后悔》一推出便火速登上了各地排行榜榜首。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爱不后悔》推出并一炮走红后,以《爱不后悔》为题的各种盗版唱片也迅速随之出炉,这使得本来正将田震新专辑定名为《爱不后悔》的喜洋洋公司十分头疼,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反而促成了《震撼》这个更具力度、质感和田震个人风格的专辑的名字的出炉,绝对是因祸得福。

  而且据透露,田震专辑非正式上市仅一周,专辑已有相当好的销售业绩,走势之凌力在近几年低迷的乐坛实属绝无仅有。

  震憾二:加盟正东,进军海外。

  香港正东唱片是国际五大唱片公司中首屈一指的“环球唱片”旗下著名品牌,在海外拥有极大的影响力和极佳的市场动作能力。

  而田震在此次新片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加盟正东唱片的消息也绝对称得上一大震撼。此次喜洋洋唱片与正东唱片签署了双方就有关田震音乐事业进行全面合作的协议。环球集团所属香港正东唱片、上华唱片、新艺宝唱片董事总经理黄柏高先生在说到为何与田震合作时说:“她的歌声就好像一块磁石,她那能很坚强又能很柔弱的声音,把每一首歌都演绎得很动听,就像绕梁三天……”

  这次加盟正东是田震进军海外的一个良好的开端。

  震憾三:加盟“金牌经理人”黄金明星阵容。

  一直以来,田震的海外演艺事业将如何拓展都是每个关心田震的人所关注的话题,而年初田震就邀赴蒙特卡洛参加“世界音乐奖”颁奖更使这一话题更为大家所关注。

  而此次发布会上,田震也宣布加盟“香港金牌经理人公司”,正式开始进军海外演艺市场的步伐。

  “金牌经理人公司”是目前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经理人公司,旗下华语艺人明星荟萃:郑秀文、许志安、许茹芸、苏永康、郑中基、欧阳菲菲、吴奇隆、迪克牛仔……(现场崔健、苏永康、许志安、雷颂德等人通过电视录象的形式向田震祝贺。)

  加入这样的黄金明星陈容,田震进军海外演艺市场的脚步无疑会走得更稳健同时也更快。

  震憾四:田震个人主页开通啦!

  毫无疑问,现今的时代正在步入网络的时代,网络正以空前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对于流行乐坛来讲,艺人、音乐以及网络的互动结合也正是潮流所向,大势所趋。

  一贯在音乐上领导潮流的田震这次又挤身网络大潮。入住香港著名的娱乐网络“eolasia.com”!

  历时约1个小时的发片会固然惊爆出不少震撼性好消息,但实际上,对于田震和我们来说,现在所期待的实际上是《震撼》专辑能在海内外狂卖,再创新纪录。


发表评论】【锦瑟华年】【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4) (2000/07/23 16:31)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3) (2000/07/23 16:26)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2) (2000/07/23 16:25)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1) (2000/07/23 16:23)
崔健田震今晚掀起摇滚“风暴”袭深圳 (2000/07/22 18:12)
从暗夜走向阳光 田震“爱不后悔” (2000/07/17 17:12)
田震:我挺不合群 唯一执著的是音乐 (2000/07/17 10:41)
羽泉田震演唱会火爆沈阳 (2000/07/17 09: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