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中基剪掉长发为了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1:03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昨天下午,香港歌手郑中基悄然抵达北京,在爱相随酒吧参加了北京交通电台的节目录制,事后,郑中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见到郑中基的第一感觉就是伴随他多年的飘逸长发不见了,代之以短短的酷酷的发型,郑中基解释说这是因为留长发时一直不断染发焗发,以致发质都变坏了,很多头发都干枯分叉了,没有办法,只能狠心剪掉来重新“培植”一下。此前,外界传闻郑中基剪发是发生了情感纠纷。

  当问及郑中基最喜欢听谁的歌,他想也没想就说出那英和王菲来,他一个劲儿夸那英的歌声好甜,经常让他陶醉得不能自拔,还说那英的人长得也很甜,这不禁让人怀疑他有些什么企图。不过,郑中基好像意识到这样说有些太露骨,马上又补充说他最希望能和崔健合作来演唱歌曲,因为觉得他很摇滚,在音乐方面很有些造诣。

  此番郑中基来京还有个目的,就是要宣传他的最新唱片《真朋友》,别看郑中基有个好老爸,其实在音乐方面,郑中基还是很努力刻苦的,以免被人家说只会靠老爸。在他的新专辑《真朋友》中,收录了郑中基自己作词作曲编制的三首歌曲,即《许愿树》、《情人节》和《有个疯子没人理》,在《真朋友》专辑中我们见到了一个蛰伏后走出阴霾的郑中基,一个真情至性、认真做音乐、对过去充满感激、对未来积极面对的郑中基。见习记者杨怡  





 相关链接
郑中基炮轰“环球” 转投上华怀抱 (2000/07/19 15:08)
杨千华曾回复郑中基网上留言 (2000/07/18 16:54)
郑中基携新专辑《真朋友》来到北京 (2000/07/15 20:4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