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唱片之战大落败 八月天谁主沉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7:32  音乐中国

  暑假七月唱片战,是“男生”的天下,众多男歌手中,五月天、王力宏、吴宗宪三人专辑销售最好,出人意料的是情场得意的谢霆锋,受到“王锋恋”波及,专辑销售不如预期理想,男生唱完,八月唱片战火改由两岸三地的天后点燃,在世界绕了一圈的李玟,讲完英文、法文,要回娘家再用“国语”出专辑了,大陆天后那英跨海来了、本土生根茁壮的萧亚轩、林晓培也要出辑了。两岸三地四位天后中,李玟和“小李玟”之称的萧亚轩,正面厮杀,则是八月这场战火中“焦点中的焦点”。

  Co Co李玟在声势如日中天时,赴美出英文专辑,绕着地球跑宣传,就在她离开台湾这段时间,外型、声音和李玟都有几分神似的萧亚轩逐渐冒出头。八月这场战,李玟和萧亚轩“硬碰硬”一场战,萧亚轩所属“维京”唱片公司,就是以前作李玟专辑的“旧班底”,知己知彼的情况下,萧亚轩新专辑的每一步棋,步步箭头对准李玟,已跃上国际舞台的李玟,眼界不同、视野也不同,萧亚轩想和李玟一比“高下”,可是李玟不想,内心里她只想和自己比。

  世界绕了一圈后,再回到台湾这块熟悉土地后,李玟的音乐有了很大的不同,她的国语新专辑里,音乐概念是世界流行的拉丁音乐作衬乐,她请到了日本、韩国、瑞典各国的音乐好手为她写歌,格局拉大,音乐气派万千,乐风热情洋溢,呈现不同以往的李玟。

  8月26日即将办售票演唱会的萧亚轩,尽管维京唱片强调走的是“非李玟”路线,但是演唱会许多幕后人员,几乎是“移植”李玟演唱会的菁英份子。由于上张专辑的成功,第二张作品基本上承袭上张的“大卖”风格,维京的工作人员,信心十足。倒是萧亚轩面对接下来的硬战,压力很大,常作梦梦到自己在开演唱会。

  即将推出第三张专辑“This Is SHINO秜”出片,信心十足,光是主打歌票选,至少“三读”以上,各方人马意见还僵持不下。新专辑录音时,林晓培正值失恋,常在录音室动不动就唱到成泪人,哭完后,再继续卖力地唱,所以每首歌的情绪都很饱满。前两张专辑已在大陆及香港等地“培养”许多死忠歌迷的林晓培,这回的宣传策略很特别,打算先从香港“唱”回来。7月30日当晚,林晓培就有一个“贴身拉阔音乐会”,刚开始卖票,不到半小时,所有的票就全数卖光,买不到票的歌迷频频抗议,希望主办单位加场。林晓培说:“我现在只管我唱片卖得好不好,已经没时间失恋啦!”

  与男友高峰复合的那英,这阵子心情挺好,在新加坡配唱,一切都很顺利,这回新歌的唱腔,那英也由外放改为内敛,唱出自己坚守八年的情感宣言。







 相关链接
谢霆锋来京签唱 一切从《了解》开始(附图) (2000/07/21 17:44)
谢霆锋拒绝回答有关“继父”一问 (2000/07/20 19:26)
卢巧音接谢霆锋电话讲粗口 (2000/07/20 12:13)
人气急升的广告新天王谢霆锋 (2000/07/18 16:57)
王力宏:在娱乐圈中难识女友 (2000/07/20 12:16)
“永远的王力宏2000年演唱会”高温登场 (2000/07/16 13:26)
王力宏怕与藤原纪香拍打戏 (2000/07/15 16:37)
“非常柠檬”挑战“雪碧”:李玟挑战张惠妹 (2000/07/04 15:18)
李玟狮城再捧杯(附图) (2000/06/20 12:59)
李玟:我要走红的机会(附图) (2000/06/20 10:56)
萧亚轩预计今年底在日本发片(附图) (2000/06/01 11:21)
萧亚轩--时尚的味道 (2000/03/24 10:49)
“清新爽洁”萧亚轩抵京宣传新专辑 (2000/03/20 04: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