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慧莹哭诉湖北沙市商演遭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8:44  新浪娱乐

  曾经演唱《快乐成群》而走红的青年歌手孙慧莹7月26日刚刚回到北京就向记者非常激动地讲述在湖北沙市参加商业演出的不幸遭遇:

  7月14日晚,孙慧莹与解小东根据演出合同来到湖北沙市体育馆参加演出,却由此开始了中国演唱会史上的最长一日。原本很少停电的体育馆在演出开始后(大约21点)5分钟停电了。有人猜测是演出经济人没有打点好供电局的官员所以出现停电。22点后,供电持续半个小时后又停止了,全场一片黑暗。观众开始谩骂,有骂主办单位的,有骂歌手的。还有观众要求两为歌手现场清唱,鉴于当时体育馆内一片漆黑,两位来自北京的歌手退到一间不足10平米的休息室内。不明真相的观众坚持不退场,他们纷纷来到休息室,把屋子堵得水泄不通。在闷热的休息室里,歌手借着微弱的烛光为观众朋友签名。

  在7月15日凌晨3点半,电终于来了。来电的原因是在场的1000多名观众由忍耐到愤怒,有人打110报警,有人打市长热线电话,几乎把热线都打爆了。在等待的过程中,歌手没有离开体育馆,观众越来越少,有人在长凳上进入梦乡。

  到3点40,孙慧莹上场了,在演唱完3首歌后,她把因为中暑呕吐不止的解小东引到场中。解小东唱了4首歌(两人都比原来的计划多唱了几首歌)。

  当时在体育馆内已经没有保安人员,只有300多名睡眼惺忪的观众,虽然歌声中夹杂着疲倦,但是却受到铁杆歌迷雷鸣般的掌声。

  当记者打电话询问解小东时,他却不以为然:“咳,演员碰上这种情况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奉献给观众。”至于断电事故,他希望真的是线路老化造成的,否则拿观众和歌手做砝码讨价还价就说不过去了。目前他正全心致力于第四张专辑的制作,希望多出几首大众化的歌曲。

  两位歌手坚持到凌晨唱完歌曲的壮举受到当地媒体的普遍赞扬,以《黎明前的歌声》、《创记录的演出》为题进行报道,当地电视台为此制作出专题片,并提供给《中国娱乐报道》,他们希望这种敬业的歌手应该在全国范围内宣传一下。

  不过孙慧莹表示再也不想去沙市演出,因为那里的电路再老化的话,就不知要等到几点才能开始演出。

  其实目前歌手外出走穴出的事故很多,很多情况下其实歌手很无奈,他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只是唱好歌。但演出经济方面的种种漏洞往往让满腔热情的歌手难遂心愿。孙慧莹激动的说:“我愤怒于无端停电,感动于观众无悔的支持,真希望今后的商演之路能够少些坎坷,多些便利。”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