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田震《震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1:00  音乐中国

  1. HI呀

  2.爱不后悔

  3.我知道

  4.靠近我

  5.今夜你是不是陪我回家

  6.逍遥游

  7.玫瑰泪

  8.明白

  9.打火机

  10.分享(苏永康全唱)

  与《顺其自然》相继了三年之久,让歌迷好等的田震,于7月26日正式发行了她的第三张全新专辑《震撼》。

  新专辑风格偏重于摇滚,也增加了田震以前很反感的电子乐,再加上指南针乐队、周笛、杨嘉松、刘君力、祝小民、张卫宁、李延亮等国内知名创作人、乐手以及新锐作者的合力打造,使得这张专辑和从前的作品比相比,更具潮流感。值得一提的是,田震虽然没有创作歌曲,但她此次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凭添了不少田震的个人特色。

  由于单曲“爱不后悔”的走红,市场上出现了大量以”爱不后悔”为题的盗版唱片,无奈之下喜洋洋公司决定将原定的专辑名称《爱不后悔》改成了现在这个更具力度、质感的《震撼》。

  《震撼》中包括10首新歌,除了去年和今年年初在排行榜上成绩斐然的“靠近我”和“爱不后悔”外,还包括“HI呀”、“我知道”等其它7首作品,“分享”则是田震与香港男歌手苏永康继“有心”后的第二度合作。相信田震这次仍然可以带给歌迷不小的震撼!







 相关链接
图文:田震新专辑《震撼》北京首发 (2000/07/27 15:21)
田震加盟香港公司 全身投入香港造星 (2000/07/27 12:01)
田震新专辑《震憾》今天带来“震憾”不断(附图) (2000/07/26 18:15)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4) (2000/07/23 16:31)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3) (2000/07/23 16:26)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2) (2000/07/23 16:25)
图文:崔健田震2000年深圳演唱会举行(1) (2000/07/23 16:23)
崔健田震今晚掀起摇滚“风暴”袭深圳 (2000/07/22 18:1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