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台热门与内地同步 内地歌手数那英最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4:45  每日新报

  新报台北专电:(特派记者赵北辰)内地的追星族们对港台的歌星如数家珍,个个了如指掌,而台湾对层出不穷的出色的内地歌手又了解多少呢?据记者街头随机采访结果显示:内地歌坛的大姐大那英在台湾绝对尽人皆知。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台湾的年轻人对内地的歌坛新秀可以说是知之甚少,除那英能脱口而出外,如在内地绝对火爆的新新人类朴树、羽・泉,在此次也许不算全面的采访中几乎没人知道。而之所以熟悉那英,有的人说是通过王菲,还有的人说是通过刘德华,但总体来说,只要到过台湾做宣传的艺人,尤其是宣传力度大的艺人,台湾的青年人都会记住的。他们对港台热门明星的了解基本上与内地同步,如谢霆锋等。







 相关链接
海狮:那英害了心上人?高峰被判“无期徒刑” (2000/07/27 04:02)
那英在沈阳澄清不实传闻 (2000/07/17 06:10)
明星访谈:那英舍不得高峰 (2000/07/14 13:10)
田震不信那英身价8000万 (2000/07/05 10:46)
评论:看那英这次如何说 (2000/06/29 17:1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