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出拉丁风味新专辑 李玟金发变乌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12  江淮晨报

  李玟将于8月底推出全新国语大碟,为了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她将一头金发染黑,并准备带来大量的拉丁舞曲,展现她热情、奔放的一面。

  这一年多来,李玟几乎跑遍世界各地,接收到广泛、多元的音乐洗礼。由于整个欧美地区,几乎全被拉丁乐风席卷,李玟又是拉丁乐迷,因此和“EPIC”讨论后,她决定在新专辑里呈现不同于过往的音乐风貌,演唱大量拉丁风味快歌。

  在造型方面,李玟也决定和音乐“相互辉映”,在和造型师韩忠伟商量过后,两人决定订制许多层次繁复、富丽的穿着,有别于过去清凉、活力的劲装造型,而且为了配合新专辑里其他前卫的音乐,李玟还将难得出现未来感的打扮。

  才从日本回来的李玟,前两天应全球“新力集团”邀请,在高层股东年会里表演,演唱多首中英文歌曲。虽然名义上这仅是一场私人聚会,但却意味着李玟已拥有世界级知名度,而且会后“新力集团”还送她一架笔记型电脑,方便她为了音乐事业,在全世界奔走。(娟子)







 相关链接
李玟:我要走红的机会(附图) (2000/06/20 10:56)
图文:走近CCTV-MTV音乐盛典(7)--李玟 (2000/06/17 15:2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