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剧院不拒绝流行乐 韦唯个唱下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15  新闻晨报

  本报讯:流行歌手的个人演唱会开进了大剧院。开创大剧院开幕以来这个先河的是歌坛大姐级人物韦唯。本月11、12日,韦唯将在上海广播交响乐团80多人乐队的伴奏下,演唱其十年来各种音乐风格的代表曲目,如《爱的奉献》、《亚洲雄风》、《情人的眼泪》、《我相信中国》、《小河淌水》、《摇篮曲》等。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和美国最大的广播电视公众网络PBS将现场录播。

  大剧院艺术中心总经理钱世锦表示,大剧院是向各种艺术门类开放的,并不排斥流行歌手,美国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就接纳过流行歌手的演出,世界三大乐团也都在此进行过流行音乐演出。他认为,无论是古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只要是高水准的就可以进来。大剧院选择韦唯作为第一人,一方面是因为韦唯的实力有目共睹,另一方面是因为她在艺术上有创造,将古典音乐的发声方法与流行音乐的演唱方法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而且她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韦唯则认为,在大剧院的演出有助于她向国际乐坛冲击。她坦言,这些年独自在国际乐坛打拼,最大的感受是势单力薄。这次则不同,因为有三家强大的媒体助阵。韦唯说美国很难接受外来的歌手,席琳·迪昂算得上是第一个成功打进美国市场的欧洲歌手,而韦唯希望自己能成为亚洲的第一人。(记者罗学勤)







 相关链接
“韦唯横店风波”案终审了结 (2000/07/28 09:16)
津城酷暑访韦唯 (2000/07/03 13:49)
谢晋邀韦唯唱《女足九号》主题歌 (2000/07/01 18:12)
韦唯徐沛东再合作 心领神会打造新歌 (2000/06/29 11:04)
身在瑞典心在中国 韦唯每天升国旗 (2000/06/23 08:4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