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侯湘婷推出第二张专辑《侯湘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44  生活时报

  台湾歌坛窜红最快的歌手侯湘婷,在第二张专辑出版的时候也明显地长大了,不但头发卷曲了,衣着也艳丽起来,眼神里也没有了第一张时候怯怯的感觉。

  侯湘婷在这张专辑形象上的变化同样反映到她的音乐里,总体风格上洋气了许多,她的演唱更成熟、更自信、更市场化,可也少了几分让人爱不释手的第一张专辑中的天然质朴和淡淡的忧郁。

  专辑主打歌《为你流的泪》由内地红得发紫的音乐人小柯创作,不过这首歌也许过分地中规中矩,并不太适合侯湘婷小家碧玉式的可爱,倒是第二首歌《原来的你》更适合作《侯湘婷》专辑的主打。







 相关链接
台湾新秀侯湘婷泪洒记者会 (2000/06/28 12:51)
金牌制作林伟哲不敢相信侯湘婷? (2000/06/01 10:59)
侯湘婷超龄诠释“眼泪”的声音(附图) (2000/06/01 10:5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