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谷峰走进“地税之夜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0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在“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获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的歌手谷峰,将为参加“地税之夜演唱会”光临哈尔滨,并为这里的观众献上他那首成名曲目《你的心情好不好》。

  作为一名歌手,谷峰的多才多艺早已在歌手大奖赛上为人们所熟知,他演唱的《你的心情好不好》不仅由他自己作词作曲,而且里面的全部伴奏乐器均由谷峰用口技编排,这打动了所有在场的评委和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综合素质考试,谷峰得了罕见的高分。而在“最受观众喜爱歌手”的评选晚会上,谷峰的才艺表演是打架子鼓,他那娴熟的手法、激情的演奏再次艺惊全场。

  7月,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陕西慰问演出,参加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的谷峰也来到了陕西杨凌,八百里秦川热浪滚滚,面对热情似火的观众,谷峰投入地歌唱,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看到了,他将汗水洒在杨凌的土地上。

  谷峰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他的团长瞿弦和对他评价甚高。他说,谷峰是个好孩子,虽然他的父亲不在了,但他永远是煤矿工人的好后代。(本报记者张颖)







 相关链接
地税之夜演唱会:“哈夏”明珠 (2000/07/26 10:0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