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尔滨“维纳斯之夜”带来歌声与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3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将于14日、15日在哈尔滨举办的“维纳斯之夜”台湾歌星演唱会,吸引了众多哈尔滨人的目光,年轻人尤其对它感兴趣,纷纷相约去看他们喜爱的歌手。

  一年一度“维纳斯之夜”,年年歌声总不同。今年许多将在“维纳斯之夜”上唱响的曲子大家仍耳熟能详。在多年前电视播放《包青天》的时候,观众就从片尾曲《新鸳鸯蝴蝶梦》的歌声中认识了黄安,随后的《明明知道相思苦》等歌也早已为人们所熟知。邰正宵的《999朵玫瑰》、裘海正的《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周蕙的《约定》更是喜爱卡拉OK的年轻人经常唱的曲目。

  为代表爱与美的“维纳斯”而来的台湾歌星们,将为“哈夏”再添一抹亮色。(本报记者张颖)







 相关链接
“哈夏”述评之二:人才摇篮 (2000/08/04 15:13)
华裔音乐家叶英李洪深参加“哈夏” (2000/08/04 15:00)
“哈夏”述评之一:世纪回眸 (2000/08/03 09:49)
大型舞蹈系列剧《月牙五更》将亮相“哈夏” (2000/08/03 09:43)
“哈夏”将上演“世界名曲合唱音乐会” (2000/08/03 09:39)
北京女子爱乐乐团“哈夏”奏佳曲 (2000/08/02 14:01)
中俄音乐家“哈夏”联奏世界名曲 (2000/08/01 11:48)
地税之夜演唱会:“哈夏”明珠 (2000/07/26 10:0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