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知名乐队将聚会中华世纪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09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3日电:新千年第一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明年8月22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举行,一批国际著名的乐队和演唱组合将于本月27日聚会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21届大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演唱会,为人类的和平友爱放声高歌。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享有“小奥运会”美誉,是国际顶级运动赛事之一。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使我国成为第二个承办这一重大国际赛事的亚洲国家。届时,将有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大学生选手参赛。目前,北京市已全力以赴,力争将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成历年来最好的一届,并对北京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举行的此次大型演唱会,由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等6家机构主办,参加演唱会的演员阵容十分引人瞩目。臧天朔及乐队是我国最有影响的乐队之一,而花儿乐队则是我国近年来上升势头最劲的新锐乐队,来自日本的中内雅文、韩国的两个当红组合Baby v.o.x.与太四子、美国乐队The spirit valentine、由三位年轻姑娘组成的挪威Charmed女子演唱组,都是当今国际乐坛颇为走红的乐队和演唱组合。他们在北京夏夜的星空下纵情歌唱,以及众多热情歌迷的共同参与,将成为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颇为生动的宣传形象,成为该赛事进入全方位倒计时阶段的标志。(谌强)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