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新CD合辑低位“出击”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6: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满岩)在酷热难当的2000年盛夏,索尼声像刚刚推出的一张名为《音画同步》的电视剧及电视晚会的主题、片尾曲的合辑已于近日出版发行。收录有刘欢、张信哲、满文军等歌手新作的这张CD专辑只卖15元,这将是对有盗版企图的片商们的致命打击。

  此张唱片虽为一张合辑,但其中半数以上的歌曲均为首度收录在唱片中的作品,而由张信哲担纲深情诠释的动画大片《马可波罗回香都》的主题曲《某某某》,更是你从未听到过的阿哲的新歌。阿哲情歌唱了十几年,却原来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动画迷,像许多小孩子一样,对动画片情有独钟。继去年为《宝莲灯》配唱之后,此番又加盟中美合拍动画大片《马可波罗回香都》,为其演唱片中主题曲《某某某》。阿哲招牌式的深情款款的音乐表情,让你不爱上《某某某》也难。

  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畅销金曲《打个电话》在火爆除夕夜之后,此番亦收录于此张唱片内,与除夕夜所不同的是,你将要听到的是满文军独唱的版本,一直以亲和、质朴的形象予人的满文军,演绎此类传达亲情的作品,可谓手到擒来。

  许久未在唱片中露面的刘欢,这一次以歌剧《图兰朵》经典唱段《今夜无人入睡》再次向你展示其一贯的大将之风,而在感受了其游刃有余的演唱功力之后,再回过头看前段时间的“喉癌”传闻,竟觉得是如此的可笑!

  以奇迹般的速度向上飙升的“人气王”满江,为电视剧《青春冲动》演唱的主题曲《奇迹》;新晋签约索尼音乐的王子鸣为电视剧《明星制造》演唱的插曲《因为那场雨》;满江、王子鸣合唱的《来时路》亦都是未曾发表过的新歌,此番作为炎热夏季的消暑良品,一并送给你。

  除去以上未发表过的新歌之外,金海心为电视剧《明星制造》演唱的《天天》、刘欢为电视剧《胡雪岩》演唱的主题曲《去者》以及毛宁的作品也收录其中。

  降低利润同时又奉献给歌迷高质量的音乐作品,索尼的这次低价行动可谓是打击盗版走对了路。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