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昆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歌手登格尔:我不是腾格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6:44  昆明日报

  尽管时下"模仿秀"盛行,许多人努力象某位明星,从而沾点"星光",而眼前这个几乎可以乱真腾格尔的登格尔却认为这是件麻烦事。

  当蒙古族歌手出现在云南卫视《欢聚云南》节目录制现场时,工作人员一致称其为腾格尔的表弟,而当记者向登格尔核实后发现,他与腾格尔之间并无亲戚关系。

  登格尔来自新疆,据他说,到昆明完全是个偶然,3个月前,他途经这里得到机会在酒店夜总会做跑场歌手。此次受到推荐作为嘉宾参加《欢聚云南》录制的一期特别节目。

  因为象腾格尔,他走到哪里都很引人注目,他能够出神入化地演绎腾格尔的《天堂》,有时也唱刘欢的《天地在我心》,"但很多人都只接受我唱腾格尔的歌",他有些无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人把我当作他(腾格尔),找我签名,我说我不是,别人硬是不相信,我只好戴个帽子出去,戴上帽子人家又跟我讲外语,说我象老外,真没办法。"我去昆阳县一家舞厅演出时,舞厅自作主张在门口挂了一个'大腕歌星腾格尔的表弟倾情出演'的布标,结果我才出场观众全跑来跟我握手、要我签名,搞得我很尴尬。"显然,在报纸上申明登格尔不是腾格尔的表弟有些大动干戈,登格尔表示:"只要他们不把我当成腾格尔就行。"登格尔坐客的这期《欢聚云南》将于8月12日晚在云南卫视播出。

  这世界真奇怪,有的人千方百计把自己装扮成某明星,有的名人却常常嚷着要做普通人,还有人因为酷似某名人而遭遇尴尬。(桂宇)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