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蔡琴虽半老 男人犹当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42  羊城晚报

  台湾歌星蔡琴在大陆成为“男人杀手”!首度到大陆宣传的蔡琴,歌迷男女比例竟然是二十比一,让蔡琴受宠若惊,于是她再度赴大陆宣传,并为好友“女人杀手”费翔在北京的记者会“站台”!

  发行了32张专辑,蔡琴日前才首度赴大陆宣传,不过她的歌大陆歌迷早就耳熟能详,除了多首经典名曲透过香港传到内地,加上在大陆红翻天的连续剧《雷雨》的片头片尾曲是她演唱,还有费翔在大陆最红的歌曲就是翻唱蔡琴多年前的代表作《读你》,所以蔡琴在大陆有深厚的歌迷基础。因和费翔是好朋友,此次费翔在北京举办记者会,特邀蔡琴担任特别嘉宾,向来重情义的蔡琴,对此邀约二话不说一口答应。

  让蔡琴十分意外的是在大陆她的异性缘非常棒,喜欢她的男歌迷远超过女歌迷,先前在北京与广州举办的歌友见面会中,男女比例分别约20∶1和15∶1,蔡琴直说:“没想到我对男性有如此魅力。”(杨博)





 相关链接
蔡琴vs 鲍比达:乐坛的童话 (2000/08/01 10:27)
蔡琴的幽默比歌俏--发布会精彩镜头回放 (2000/07/28 11:12)
蔡琴独白:与幸运之神拔河(节选) (2000/07/26 13:20)
蔡琴访谈:与蔡琴《遇见》(附图) (2000/07/26 13:17)
蔡琴--细说一段不为人知的悲伤心曲(附图) (2000/07/25 17: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