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公不作美 王菲宁波个唱受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3:49  大公报

  王菲今日会启程到宁波,继续她的巡回演唱会。不过,因为昨日收到消息:当地正刮台风,所以她正忧心能否如期起行。

  据王菲“代言人”“宽姐”表示,今次是在宁波市体育场演唱,四万座位亦告爆满,而首批工作人员前日已抵达宁波预备安装舞台,但因是露天场地,故遇到困难。昨日第二批工作人员所乘坐之飞机也未能直抵宁波,只可改飞上海。故拟今日起程之大队可否如期成行也未知,不过,王菲希望即使未能演出也亲到宁波与歌迷见面,主办单位亦称,很希望王菲如期成行搏一搏天公是否造美。因为门券全售罄不想歌迷失望。但一切都要以安全为先,由於接著便要到济南演出,实在好难再度期,亦因有危险存在故童童不会同行。

  此外,王菲替“百事”所拍新一辑广告中,有一幕是与一班未及一岁的BB合作。虽然BB哭声震天,不过,一向爱小孩的“阿菲”笑逐颜开,一点也不觉与小朋友合作麻烦。





 相关链接
重色轻友?王菲无暇与好友度生日(附图) (2000/08/10 09:29)
谢霆锋精心安排伴王菲共度生日(附图) (2000/08/09 13:34)
王菲今日生日 男友谢霆锋提前赠礼物(附图) (2000/08/08 10:50)
与王菲合拍广告 郭富城化身“冰神”(附图) (2000/08/08 09:56)
何静--像不像王菲(附图) (2000/08/06 14:07)
暑期港片爱情挂帅 郑秀文王菲正面交锋(附图) (2000/08/04 12:37)
王菲并非电影演员 (2000/08/03 11: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