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韦唯要做中国的席琳-迪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6:34  云南日报

  将于8月11、12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生命如歌”独唱音乐会作为进军世界流行歌坛的号角,并自信有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和美国最大的广播电视公众网络PBS三大媒体的助阵,她一定能成为亚洲的席琳·迪翁。

  韦唯说,只要打入纽约市场,就等于打入了国际市场。但她打拼了这么多年,之所以在纽约还未有立足之地,阻碍她的是人种问题。席琳-迪翁的成功,也给外籍歌手带来了希望。这次她得以在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既是大剧院选择了她,也是她的美国经纪人选择了大剧院,“因为大剧院是世界一流的,我的演唱水平也不比任何世界顶级歌手差。”

  韦唯的这场音乐会精心挑选了她10年来的各种音乐风格的代表作。音乐会嘉宾是韦唯的丈夫、瑞典作曲家麦克。

发表评论| 锦瑟华年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联袂交响乐 相依在故土--再访韦唯 (2000/08/08 04:34)
大剧院不拒绝流行乐 韦唯个唱下周举行 (2000/08/03 09:15)
“韦唯横店风波”案终审了结 (2000/07/28 09:16)
津城酷暑访韦唯 (2000/07/03 13:49)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