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10月开个唱 保证台上不再吻小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3:48  大公报

  莫文蔚将於十月底举行个唱,最近正忙於筹备今个月底推出的国语碟,今次难得邀请李宗盛为她监制唱片,令她开心不已。

  “KAREN”谓,原先打算到加拿大灌唱片的,因为“大哥”在加拿大有录音室之外,兼且在那边录唱片,可以让她专心一点工作。然而最後因为她太忙的关系,故无暇到加拿大录音,令她深感可惜。

  早前“KAREN”已看过张国荣演唱会,对於“哥哥”的精采演出,“KAREN”赞赏不已。她表示,“哥哥”已向她作出承诺,在她开个唱时,定会过两招给她。“KAREN”谓,“哥哥”在红馆做过过百场的演唱会,经验非常丰富,深信“哥哥”定有大把招数传授给她。

  此外,“KAREN”表示,稍後便会和“哥哥”开拍一部“小电影”,说至此时她才醒觉自己讲错说话,便连忙解释道,他们合作拍的一部短片,是为“港台”所拍的,主题是反吸烟,他们绝对不是拍“小电影”。讲到吸烟,“KAREN”认为,圈中很多人都爱吸烟,但她就很讨厌吸烟,因为她觉得吸烟实在太臭哩!

  稍後Karen会为好朋友任贤齐任演唱会嘉宾,小齐歌迷曾经投诉过她,不喜欢她上次主动亲吻小齐,

  今次她再上台,担不担心小齐的歌迷会不喜欢她?Karen谓她从来不曾担心过,况且歌迷也应该明白,他们不过是做戏,而她的演出,从来不会重复,所以今次做小齐嘉宾,她是不会再重复以前做过的表演,今次她只是一个嘉宾身份,所以她会做回一个嘉宾应做的本份,与小齐合唱一首歌,另外可能再独唱两首。





 相关链接
解开与莫文蔚激吻始末 任贤齐保证今后检点 (2000/08/07 09:34)
公然投怀送抱 莫文蔚坦承苦恋任贤齐(附图) (2000/08/06 10:41)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2000/08/02 11:48)
张国荣、莫文蔚个唱大冲撞 (2000/08/02 11:33)
莫文蔚与小贤接吻否认触电 (2000/08/02 11:04)
莫文蔚否认情陷任贤齐(附图) (2000/07/28 10:03)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 (2000/07/27 10: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