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韦唯突然失声 上海大剧院上演特殊音乐会急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7: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晚,上海大剧院上演了一场计划外的特殊音乐会。由于身体原因,韦唯突然失声,而几小时后她的独唱音乐会就要开始。为对广大观众负责,上海大剧院竭尽全力,突击组织了一场音乐会。

  接到救场的求援,上海大剧院的签约乐团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签约著名演员廖昌永,签约著名钢琴家许忠,著名演奏家梁大南等二话没说,准时赶到剧场,为观众献上了一台高质量的文艺节目。

  当主持人宣布了当晚节目的变更时,全场观众表现得十分宽容和理解,对主持人的讲话报以掌声并无一退场,体现了上海大剧院观众良好的素养。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韦唯要做中国的席琳-迪翁 (2000/08/12 16:34)
联袂交响乐 相依在故土--再访韦唯 (2000/08/08 04:34)
大剧院不拒绝流行乐 韦唯个唱下周举行 (2000/08/03 09:15)
“韦唯横店风波”案终审了结 (2000/07/28 09:16)
津城酷暑访韦唯 (2000/07/03 13:49)
谢晋邀韦唯唱《女足九号》主题歌 (2000/07/01 18:12)
韦唯徐沛东再合作 心领神会打造新歌 (2000/06/29 11:04)
身在瑞典心在中国 韦唯每天升国旗 (2000/06/23 08: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