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夏日音乐高峰会谁与争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46  南方网

  本报讯:夏日音乐高峰会于8月12、13日在台北市立体育场连开两天。晚会气氛高涨,而台上台下更是热烈,尤其东洋辣妹相川七濑以及跃登国际歌手的李玟带来的专业高水准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如看了两场精彩的个人演唱会精华。

  晚上七点十分,甫参加完新加坡国庆表演的孙燕姿登场开唱,一袭亮眼的银色无肩小外衣,快节奏地演唱《超快感》、《自然》、《浓眉毛》以及《leave me alone》组曲。

  张震岳以随性酷风演唱新歌《狗男女》、《我要钱》,台下观众也跟着他来劲的乐风用力摇头晃脑,摇着萤光棒挥舞,《自由》一曲全场大合唱,而场面十分热。

  台式摇滚之后,东洋辣妹相川七濑登场亮相。相川七濑把这场当成是她在台湾的个人演唱会,大荧幕的影片和整个打光与气氛,都显得十分大气。而在舞台前她的脚下摆了一台小荧幕,让她在满场飞耍酷时能耍得漂亮,相川七濑狂野地高歌《不愿只作造梦的少女》,《Heat of The Night》、《China Rose》、《Crying》、《Seven Sea》,中气十足,东洋辣妹果然够辣,全场热到最高点。

  东洋辣妹风暴离去,港式酷哥谢霆锋登场,以平实抒情歌曲拉拢歌迷的心。

  压轴演出的李玟,更是演唱会最高潮。李玟经过世界巡回表演后,台风更加洗练,特别安排了两组台、港舞者演出。李玟从底下坐升梯亮相,动感十足的《Do you want my love》,马上拉高全场情绪。

  当晚李玟穿着颇有科技感的银色秀服,将长发梳起马尾,一出场歌迷便被她戴着现在流行的黄色大苍蝇眼镜所吸引,接着六名专业的舞者陪伴着她出场,一番声势浩大的景象让全场歌迷热情如火,拉丁风味十足的演出更展现了她经营国际市场成绩非凡的最佳证明。

  她先演绎精心编排的新歌《真情人》歌舞,让观众尝鲜。接着她把大受梦中人欢迎的《往日情》、《sunday》、《好心情》、《你是爱我的》连成组曲表演。而《卧虎藏龙》的主题曲《月光爱人》更是唱得大家好心动。最后压轴曲《Di Da Di》,李玟和舞者拿出水枪,射向观众,李玟逗趣的安排,制造意外的高潮,结束了全晚精彩的表演。(小麦)

  演出前采访

  “MTV夏日音乐高峰会”举行演出前的记者会,未演先轰动,将会场晶华酒店挤得水泄不通,参与艺人几乎人人都来献上一段即兴的现场演唱,展现舞台魅力。

  原子少女猫

  原子少女猫此次获邀参加“MTV夏日音乐高峰会”担纲开场嘉宾,三位好动的少女猫信心满满地表示,因为是最优秀的队伍当然唱第一炮,三人将以现场清唱的方式展现实力。

  神话

  韩国团体神话,六个大男生清一色穿着黑西装进场,透露着小男人成熟的一面,他们将首次演唱中文歌曲《爱情进行式》,至于之前演出受伤一事,他们乐观地表示正因有此磨练,才能造就今日的成绩。

  平井坚

  日本R&B天王平井坚一身紫花色的紧身T恤加上黑色皮裤、茶色眼镜微卷的黑人头,一上台以相当标准的国语向台湾的观众问候,首次来台即以演唱会的方式跟台湾的歌迷作第一类接触,平井坚非常开心。演唱会中将与台湾R&B天王王力宏对唱一首英文老歌《If you got a friend》。

  王力宏

  王力宏每年都在家收看“MTV夏日音乐高峰会”转播,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参与演出,原本王力宏打算清凉一下,飙歌又飙舞,不过因最近拍戏受伤,手脚都是乌青,脚上的乌青范围有一个篮球那么大,因此视情况而定。

  林晓培

  林晓培是唯一连续两年受邀的歌手,第一次的难忘经验是-离开舞台很痛苦,唱不过瘾,今年特别跟MTV多坳了十分钟。今年的秘密武器是广东歌,一首歌林晓培练了四天,相信应该不会让歌迷失望,其他的曲目以摇滚为主,绝对要让现场歌迷汗流浃背,兴奋到最高点。

  路嘉怡VS张震岳

  这对银色小情侣,访谈过程流露着默契,两年未出片的张震岳,最近正忙着录音制作下一张专辑。担任第二天的开场嘉宾,新世代的张震岳回答,唱第一个好处多,唱不好可以说是暖场,又不用待在后台干等,还可以欣赏其他艺人的演出。

  相川七濑

  日本女子摇滚第一人相川七濑,一头红发,棕色的无袖上衣,一条黑色皮裤,简单轻松,首次来台很紧张,对于表演的内容不愿透露,请歌迷到体育场跟她一起摇滚。

  谢霆锋

  谢霆锋于10日已经到现场参加彩排,感觉很好玩,正式演唱将更过瘾,这次将不会演出特别的吉他秀,反而会献唱披头四的英文歌。小红

  背景资料

  一年一度的音乐进补时间“夏日音乐高峰会”,是由MTV音乐频道所主办的,自一九九七年开办以来,今年即迈入第三届,MTV音乐频道每年都会耗资千万台币,请来国内外知名歌手共襄盛举!

  今年的高峰会除了提供音乐飨宴外,更有反盗版的宣示意义。

  (上图:李玟;中图:平井坚由日本红到台湾)

  (下图:相川七濑台上大摇滚)





 相关链接
日本摇滚女王相川七濑8月将造访台湾, (2000/07/16 14:40)
李玟发行日文专辑 要做“真情人”(附图) (2000/08/05 15:06)
为出拉丁风味新专辑 李玟金发变乌发 (2000/08/03 09:12)
李玟狮城再捧杯 (2000/06/20 12:59)
李玟:我要走红的机会(附图) (2000/06/20 10: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