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蕙9月份将推出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37  音乐中国网

  人红真的会变美丽?声音比黄莺还好听的周蕙,在推出首张《周蕙精选》之后,身旁的人都意外发现:小女孩不但“转大人”,而且居然还变美丽了呢!这件事反映出一个道理:长得不美的女歌手出道先别急着曝光,只要具备好歌喉及实力,不但上帝会帮妳变美(蔡健雅也是一例),亮相机会也自然增加!

  从平凡小鸭变天鹅,对于周蕙着实有不小的影响,不但照起镜子来心花朵朵开,还连带影响了第二张专辑——周蕙终于可以摆脱“漫画周蕙”的专辑封面,以真面目示众啦!另外,在挑选发片时刻上,也恰好碰上和去年出道同样的9月。去年九二一灾变时,唱片公司原本担心震灾的影响,会连带拖垮唱片市场的景气。然而,周蕙却在其它新人歌手“杠龟”的同时像黑马般地脱颖而出!

  于是,9月就成了周蕙的幸运月份,第二张专辑后制部份已经大致完工,也将在9月底发行,制作人除了上张专辑和周蕙配合过的季忠平和陈子鸿,还增加了曾和范晓萱合作过的黄怡,曲风方面则会延续上一张的耐听情歌路线。有了《周蕙精选》亚洲销量破百万的光环,第二次出辑的回响也同样令人期待!





 相关链接
哈尔滨之行周蕙将放歌“维纳斯之夜” (2000/07/28 11:24)
蔡依林、萧亚轩、周蕙三个新生代歌手的星路历程 (2000/07/12 20:20)
周蕙 林晓培 新专辑声声慢 (2000/06/28 15:57)
周蕙自诩酷似苏永康 (2000/06/19 14:20)
周蕙精选大卖昨日再度举行庆功宴 (2000/02/15 11:31)
台湾重量级新星--“最没特点”的周蕙 (2000/01/18 14:14)
周蕙来京:双管齐下 (1999/12/28 14: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