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华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童安格内地演唱会首站登陆西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8:47  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台湾著名歌手童安格已由文化部获准于9月至10月在祖国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其首站是古都西安。

  童安格1959年7月26日出生于台北,24岁进入宝丽金唱片公司,其经典歌曲《忘不了》、《耶利亚女郎》、《把根留住》、《花瓣雨》、《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游戏人间》、《跟我来》等等歌曲一直传唱不衰,童安格也完成了通俗歌曲艺术化的转变。近年来,他更向影视圈迈进,先后拍了不少电视剧,目前,他刚刚拍完了一部40集的电视剧《战国红颜》,童安格在其中当起了吴王夫差,并担任音乐总监、制作全剧音乐配唱主题歌。

  据悉,童安格在西安的演唱会定在9月初,他对西安一直有着很美好的感情,早在一年前,他就曾专程受本报之邀来西安,他特别喜欢吃西安的小吃,喜欢西安的古都风光。此次在西安举办个唱是他多年的心愿。随后,他还将在合肥举行一场演出。(记者 肖东 虞纪)





 相关链接
童安格身材像吹气 (2000/06/19 11:01)
图文:童安格与影迷共舞 (2000/04/03 17:01)
童安格、元彪比试“少林功夫” (2000/03/22 11:39)
图文:宫雪花童安格出演连续剧《少林七崁》 (2000/03/13 18: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