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环保歌手韩立均走进《东芝动物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8月16日周三,环保歌手韩立均被邀成为嘉宾参加《东芝动物乐园》节目的拍摄。

  下午两点,北京电视台北门红绿蓝宾馆大厅人头攒动,来自不同单位的百余名观众都在等待进入拍摄现场,韩立均等几位嘉宾在与节目组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沟通后来到另一个小厅等待。在化妆间,韩立均与主持人孙萌交流了环保方面一些问题的看法,并在拍摄过程中与侯耀华就爱护动物等话题作了一些沟通。韩立均与侯耀华很早便相识。几年前韩立均作为记者时不止一次采访过侯耀华。

  节目录制的很顺利,但韩立均最后没有成为四位嘉宾中得分最高的冠军,韩立均说:“由于最近事情太多,做着这件事时总惦记下件事,所以录制现场我总是不能全神贯注,这是我个人的原因。另外,由于以前总在电视上看这个节目,今天能来录,我想在回答问题时能有些新意。”

  韩立均参与的这期《东芝动物乐园》将在9月13日播出,望大家到时收看。





 相关链接
韩立均:紧急征集巡演酒吧 (2000/08/17 21:48)
环保歌手韩立均怀柔巡演遭遇洪水 (2000/08/14 12:39)
环保演出失声 韩立均痛说因由 (2000/08/13 18:48)
韩立均环保巡演受阻 酒吧中途变卦 (2000/08/10 10:17)
记者歌手韩立均纯洁北京 全免费演出百场 (2000/08/10 10:13)
韩立均:今天的歌明天要为谁唱 (2000/07/28 10:01)
歌手韩立均誓与全国电台分道扬镳 (2000/07/25 12:18)
韩立均:一个音乐形式的“张大民” (2000/07/25 12:04)
歌手韩立均和獾的故事 (2000/07/20 11:36)
唱片公司反盗版 韩立均当急先锋 (2000/07/14 13:35)
资料:歌手韩立均档案(附图) (2000/07/10 19:26)
韩立均从“娱记” 到歌手(附图) (2000/07/10 08: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