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昆明演唱会将于九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08  云南日报

  张国荣近来运气势如破竹,今年初在北京领取“亚洲最杰出艺人奖”时,已向歌迷公开透露,计划将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如今他的诺言终于可以实现。9月16日在上海首场演出后,张国荣将于9月29日到昆明,在可容纳几万人的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福林之光”2000年张国荣昆明演唱会。

  作为当年的天皇巨星,张国荣的歌迷人数众多,《风继续吹》、《侧面》、《红》等歌曲让歌迷们回味至今,在张国荣的歌声中,无数人体会到了那恣意流淌的爱情。同时,作为一名演员,张国荣演出过《胭脂扣》、《春光乍泄》、《霸王别姬》等著名影片,大批的影迷对张国荣挥洒自如的演技同样着迷不已。于是,和张国荣29日的相遇也就显得格外重要与值得期待了。在昨日下午的记者见面会上,主办方昆明福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方云南省演出公司和承办方云南新威特演艺广告有限公司,向到场媒体介绍了张国荣昆明演唱会的有关情况:

  亮点之一:这是张国荣第一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在12个内地城市的巡演中,昆明是第四站。这次的巡演主题,是重温张国荣入行多年来的乐坛好歌。香港演唱会上长发裙装的激越表演将不会在昆明出现。

  亮点之二:超豪华的舞台装备耗资2300多万港币,多架升降台和四部超大屏幕投影将确保每个观众清晰观赏。

  亮点之三:演出形式上,由8个伴舞、8个伴声组成,整个演出风格强调“新潮与现代”,是一场精品音乐会。 高凡 李跃云(春城晚报)





 相关链接
张国荣将参与《无烟草》剪片配乐 (2000/08/22 10:59)
张国荣秘密拍片不满记者探班 (2000/08/17 13:50)
《张国荣热情演唱会》香港亲历记 (2000/08/16 17:20)
张国荣泪洒舞台 与男友唐唐台上相呼应(附图) (2000/08/14 09:15)
张国荣声称暂时引退 高价门票一抢而空(附图) (2000/08/11 16:54)
评论:关于张国荣演唱会之我见 (2000/08/08 17:49)
张国荣马来西亚演唱会将无裙装表演 (2000/08/08 09:34)
张国荣泪洒演唱会泣不成声(附图) (2000/08/03 16:06)
评论:张国荣演唱会越来越可怕 (2000/08/03 11: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