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唱片业协会声援上海反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10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日前,国际唱片业协会代表包括环球、华纳、索尼、百代、BMG等著名唱片公司在内的世界上1300家唱片公司,致函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及其所属的151家新华书店,对该集团日前提出的反盗版自律公约表示支持,并倡议为使上海成为亚洲唱片业中心和反盗版模范城市而共同努力。

  一个多月前,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及所属新华书店在“反盗版--中国2000年大行动”中承诺决不出售盗版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并决定启用统一的反盗版标记。国际唱片协会除表示支持外,还在倡议书中表示,将模范地遵守中国政府和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制定的法律法规,自觉履行国际公约的有关义务。作为国际性唱片业行业组织,将为新华发行集团的反盗版行动提供必要的道义和技术援助,及时提供有关的信息交流。同时,倡导广大消费者尊重音乐作品相关权利人的辛勤劳动,保护音乐作品著作权和邻接权人进行音乐创作和出版、制作、发行的积极性。(记者罗学勤)





 相关链接
美国出版电影业打击网上盗版 (2000/08/21 15:41)
专辑未上市盗版满天飞 田震韩红向盗版怒吼 (2000/08/20 10:00)
网友评论:盗版,让我与你拥抱 (2000/08/18 10:28)
谢霆锋举办“你抓盗版、我请客”活动(附图) (2000/08/17 12:45)
美法官继续对Napster施压 迫其关闭盗版服务 (2000/08/12 12:33)
泉州查获四条盗版光盘生产线 (2000/08/10 08: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