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宇为演唱会患失忆症懊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8:04  羊城晚报

  “用心良苦”半年,张宇每天早上定时跑步,下午练唱、练舞、减肥,过了大半年不是人过的日子,日前在台北上台开唱,面对台下一万多名歌迷,竟然得了失忆症,先是把几首唱了不下数百遍的歌唱得颠三倒四,接着又忘了脱衣服露肌肉,跳舞时还打到女舞者的胸部,面对自己“不够完美”的演出,他皱着眉头说:“所有的乐团、舞者,大家表现都很好,只有我犯了不该犯的错,我只给自己75分。”

  张宇回忆半年来的辛苦,常边跑边唱、气喘如牛,老婆十一郎看在眼里,疼在心底,觉得张宇“恐怖的自制力”对彼此都很折磨。张宇说:“我上台前一天,睡得很安稳,一点都不紧张,可是上台前三分钟,我就开始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愈跳愈快,这时候脑里一片空白,突然连自己第一首歌的第一句歌词是什么,我都忘了!”张宇就像考试考得不够好的孩子,十分懊恼:“我的声音跟体力,一天唱两场绝对没问题,就连舞步,我也记得一清二楚,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自己最有把握的部分出问题。”





 相关链接
张宇演唱会大夸太太十一郎(附图) (2000/08/22 15:06)
张宇演唱会上不敢激吻林晓培 (2000/08/21 09:38)
张宇五月天吴宗宪 台北三地共开个唱(附图) (2000/08/20 14:38)
张宇萧亚轩跑阶梯备战演唱会 (2000/08/16 16:25)
全力准备演唱会 张宇萧亚轩展开减肥大比拼 (2000/08/16 14: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