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张国荣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传真(1)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10  来稿

  昨天在上海锦江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国荣说:就是那么一小撮无耻的媒体喜欢无中生有、喜欢捏造事实,我可以说有100个香港艺人中有98个吃过他们的苦,并至今还在生气。他说,内地的传媒在这方面比较好,层次比较高,我喜欢接受内地传媒的采访。也许张国荣的这一开场白别有深意,以致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竟无人问起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唐先生”一事。发布会后有传媒记者坦言:现场要是问了这个问题岂非立马成了张国荣所斥责的“一小撮”人了吗?岂不自讨没趣!

  张国荣在为内地巡回演唱会作宣传,身后是此次演唱会的大幅海报。不过有人评论海报上的张国荣被鲜花围抱,且动作扭捏,不知是巧合还是别用用意。(徐璞 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相关链接
张国荣抵达上海 下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2000/08/24 15:26)
张国荣“风继续吹”到内地来(附图) (2000/08/24 10:46)
张国荣内地个唱禁止着裙 以靓仔形象唱经典老歌 (2000/08/23 11:31)
张国荣昆明演唱会将于九月举行 (2000/08/23 10:08)
张国荣将参与《无烟草》剪片配乐 (2000/08/22 10:59)
张国荣自编自导电影《无烟草》阵容解密(附图) (2000/08/21 13:24)
张国荣为何当众骂粗口?艺人与传媒都应自律 (2000/08/20 14:19)
张国荣秘密拍片不满记者探班 (2000/08/17 13:50)
张国荣公开和男友唐唐同居15年(附图) (2000/08/16 09:09)
张国荣泪洒舞台 与男友唐唐台上相呼应(附图) (2000/08/14 09: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