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资料:韩国青春组合“Baby VOX”和“太四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17  北京晚报

  在韩国有很多乐队都标榜自己是辣妹级的组合,但大概只有BabyVOX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辣妹组合,BabyVOX一直所追求的就是让你可以感觉到她们多变的风格,标新立异的装扮以及独有的音乐语言,这大概正是BabyVOX获得“韩国辣妹”称号的关键吧。

  1997年,5个可爱漂亮的女孩儿组成了BabyVOX的第一阵容,并推出专辑《做头发的那天》。名字就充满了年少的幻想———幻想着美好的将来。1998年,BabyVOX大换血,又成立了第二阵容。像是随便哼唱出的第二张专辑《呀呀呀》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攻破了“一般歌手很难应付第二张专辑”的固定模式。1999年,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第三张专辑《GETUP》隆重推出。

  《GETUP》这张专辑确实有种能让人清醒的力量。经过韩国著名音乐人金亨熙全力制作,总体呈现Funky风格,并有独特的舞蹈,内容丰富多彩。这张大碟的推出,也许算是BabyVOX事业上的重大转折点———她们已将过去单纯清丽的外表卸下,迈向富有魅力的成熟期。

  她们有着今天的辉煌,这全凭她们多于常人的付出。由于成员的身体状况,小组不得不以每年更换一次成员方法来维持BabyVOX在热情的歌迷心中永恒的美丽,然而每一次的改换,多少要带来些解散的危机。不管怎样,她们走过了三年中三次痛苦的波折,把每一次改换成员当成一次输入新鲜血液的机会,当成一次歌迷想象的空间。五个不凡女孩配合在一起,出人意料地和谐,异彩纷呈。于是,她们的形象在歌迷中反倒更加的稳固,造就了独一无二的新鲜、前卫的风格。像第一个少年的成长一样,从单纯幼稚中走来,带着可爱与甜美,带着活泼与轻松。看到了真正的自己,BabyVOX的歌声恰到好处地解释了年轻人每一个时期的心理历程,在前卫的背后又多了一点平常孩子的亲切感,唱出了你心里藏着的话语。通过她们,我们可以了解新一代年轻人所想所感。

  太四子是由四个20至22岁的帅气的男孩子组成的,分别代表天、雨、云和风。他们最初从不同的大学里被选拔出来,个性鲜明并且各有所长,其中金邢俊(天)可用多种语言说唱,金应民(风)的舞蹈风格硬朗,都很有特点。

  1997年,太四子以一曲《道》走红,音乐以舞曲为主。此后,他们每年都有一张新专辑问世,直到2000年的专辑《跳跃》。尽管太四子在韩国的名气不比HOT,但多年来也因《道》、《LOVINGHEART》、《DANCINGTIME》等歌曲而广受欢迎。BabyVOX和太四子将在8月27日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演唱会中亮相。(果儿)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