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8:49  天府早报

  本报上海专电:今(26)晚7时30分,倍受乐迷瞩目的“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万人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深受乐迷喜爱的内地、港澳台歌手已从各地赶赴上海领奖,并将即兴演绎自己最拿手的好歌。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季选颁奖作为今年夏季内地及港澳台最盛大的音乐盛会,竞争也相当激烈,从全国各地寄来的选票以及组委会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开设的投票渠道均已“爆棚”。今晚,罗中旭的《圈套》、景岗山的《爱闭上眼睛》、郑均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丁薇的《女孩与四重奏》、金海心的《那时的天空》和《那么骄傲》以及田震、陈明、李泉等内地新老歌手将带着他们的原创歌曲角逐“内地十大金曲”奖,而谢霆锋的《一了百了》、苏永康的《她爱了我很久》、王杰的《伤心1999》、容祖儿的《最新消息》、许茹云的《难得好天气》也将与许志安、黄品源、陈晓东、杜德伟等港台歌手的原创音乐作品角逐“港台十大金曲”。

  到底“黄金搭档”田震和苏永康的那曲《分享》能否成为最佳合唱歌曲?谁又会是今年乐坛最佳男、女新人,以及最佳乐队组合?今晚自见分晓。据了解,日前因“姐弟恋”闹得满城风雨的王菲和谢霆锋也于昨(25)日下午双双出现在与上海媒体的见面会上,不知有“老姐”助阵的谢霆锋今日是否能抱得大奖归。(特派记者宋阳)





 相关链接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 (2000/07/15 17: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