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千华红馆个人演唱会即将登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9:38  大公报

  杨千华入行五年终於完成个人心愿,在红馆开个唱,门券今日正式公开发售。演唱会名为《花样千桦演唱会2000》,在九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演出,而内部订购之百分之四十九门券已爆满,不过因档期关系未能加场,主办之“耀荣”打算11月再添加,不过也得先看反应才能决定。

  千华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售票事宜,她更获“华星唱片”赠紫水晶颈链。张耀荣表示,虽然只开两场未必可以赚钱,但也觉值得投资在她身上。千华自问加场与否为其次,希望她的演唱会令歌迷觉得值回票价,若有机会当然想再开,但当务之急是练好气,记歌词,但不会刻意收起自己,因为也要为唱片做宣传。

  她被形容为“入屋歌手”,即是家庭成员都可接受,所以连个唱布景也如屋企,成为生活化演唱会。她邀请好友陈慧琳做嘉宾时,对方只说了一句话,令她好感动,KELLY对她说:“我一早已预了来贺你,只等你打电话来。”她感到对方如“侠女”仗义帮手,男嘉宾可能找古天乐。

  她还在父亲身上学到原来太极可练气,所以想推介给同业歌手想练丹田气可学太极。

  若前度男友郑中基来捧场又如何?

  千华表示,有人形容郑中基是其死穴,有人更觉有娱乐性,但对我来说无论朋友是男是女,平日都好少提,问候、关心不是在口中,既然对方已返港,倒不如和她支持对方音乐一样更好。

  若对方上台才觉是支持她又如何?

  千华认为,这不是支持而只是表演,她欢迎任何人捧场,但要问张先生(张耀荣)买票,因为她没有票,若是朋友也该买票支持。





 相关链接
杨千华为古天乐打气(附图) (2000/08/28 10:33)
扮仙女唱歌钢索缠身 杨千华对口形假唱露馅(附图) (2000/08/23 18:10)
杨千华曾回复郑中基网上留言 (2000/07/18 16:54)
杨千华(女华)印度之旅惨遭胸袭 (2000/03/09 11:52)
“过气女友”杨千嬅愿意问候郑中基 (2000/02/22 11:15)
杨千华(女华)有进步 古巨基不失望 (2000/01/04 12:57)
郑中基杨千华(女华)形同陌路人 (1999/12/28 13:28)
传郑中基张柏芝拍拖 杨千华:不关我事 (1999/12/24 12:01)
杨千华(女华)谈与郑中基分手泪汪汪 (1999/12/23 1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