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调查报告显示:Napster并未对唱片销售造成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1: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专门提供MP3下载的国际知名网站Napster,是否真会影响CD的实际销售量?根据美国录音业界协会(RIAA)公布的年中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的音乐CD销售量不降反升,创下新高纪录,打破了众人的疑问,也为国际唱片业者注入了强心针。

  这分调查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CD的销售量成长了6%,达四亿二千万张的佳绩。售额则增加了9.9%,达57亿美元。DVD音乐录影带也成长了71%。但由於其它包括录影带、唱片及CD单曲等销售量的下滑,因此导致整体销售量下降了2.4%。

  美国录音业界协会董事长洛森说:“尽管爱乐人士和唱片公司相当看好网际网络具备的正面潜力,但销售数据却证明多数人依旧宁愿购买实际产品,因此CD将继续盛行好一阵子”。针对RIAA日前指控Napster音乐下载网站伤害音乐界一事,Napster的支持者倒认为类似的网站刺激了CD音乐的销售量,两方是相得益彰。





 相关链接
国际唱片业协会声援上海反盗版 (2000/08/23 10:10)
综述:美五大唱片公司价格串谋双刃剑伤人又伤己(图) (2000/08/14 11:20)
美国28州总法官宣称五家唱片公司将受到制裁 (2000/08/09 14:57)
世界5大唱片公司因给CD规定最低限价被起诉 (2000/08/09 10:19)
Napster盼上诉法院开恩 (2000/08/22 14:39)
美法官继续对Napster施压 迫其关闭盗版服务 (2000/08/12 12: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