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田圣子演唱会数度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3: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话题女王松田圣子为纪念出道20周年,所举行的日本全国演唱会,29日於东京武道馆举行最後一场公演,波多野和第一次公开参加松田圣子演唱会的女儿都到场为她助阵,松田圣子几度感动地落泪。

  松田子在演唱会上除了安排演唱20周年纪念专辑当中的新歌之外,圣子也从新诠释历年来的畅销代表作,带领全场歌迷一同回顾她20年来的歌唱历史。松田圣子以黑色镶有鲜花边的中空装造型登场,搭配热闹的歌曲节奏及舞群粉彩色系的服装,令全场歌迷宛如置身於充满南洋欢乐气氛的嘉年华会,松田圣子特别邀请这次为她跨刀制作的原田真二担任特别来宾,在原田真二的电吉他伴奏下,松田圣子一连演唱了“迎向强劲的风中”、“上海恋曲”、“漂亮宝贝”等新歌。

  保养得宜、光鲜亮丽的松田圣子,最後在观众不断的安可声中,换上可爱的粉红色迷你蓬蓬裙,沿著舞台两侧来回飞奔,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





 相关链接
被控骚扰前伴舞兼旧情人 松田圣子500万私了 (2000/08/11 10:21)
松田圣子与旧爱再续前缘 (2000/08/08 17: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