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宇多田光和滨崎步排行榜上展开拉锯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6:2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宇多田光和仓木麻衣两大天后握手言好,不合的传说才告一段落,本周的“流行.星榜”又有两大天后的“新战事”,宇多田光和滨崎步为了后冠,展开一场你来我往的拉锯战!

  宇多田光一直是“流行星榜”的后座常胜军,光是一首“First Love”就稳稳霸占住第一名宝座多周,怎麽打如何攻,就是无法使宇多田光让出后冠。而她再度推出新作品,单曲“For You”一样是来势汹汹,准备“照本宣科”使出真本领,老神在在就登上冠军宝座。

  不过,日本乐坛的新天后滨崎步,可不会如此眼睁睁地把后冠“拱手让人”,本周是紧咬著宇多田光不放,以稍微的票数暂时落後。滨崎步以“时尚”、“远走”和“四季”三首单曲,有计划地完成她的二千年“滨崎三步曲”,而“四季”这首歌曲仍是由大无限乐团作曲,并成为日剧“天气预报的恋人”的主题曲。

  而“平井坚”这个陌生的名字,千禧年在日本和台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窜红,本周以第三名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其他日本男歌手。平井坚是日本R&B天王,他应MTV音乐频道之邀,来台参加“夏日音乐高峰会”,让台湾歌迷真正见识到他的舞台魅力,而平井坚得知台湾乐迷对他的支持,他也笑不拢嘴地表示,希望可以早日来台举办演唱会。

  近畿小子的魅力也不可忽视,他们的“除了谁都不爱”和“夏之王者”分占榜上的四、五名,总合起来的成绩,也是十分吓人的哦!而被日本乐坛公认是九○年代最佳摇滚乐团的B'Z,一步一步逼近前五名,票选成绩如倒吃甘庶般,愈来愈好。

  早安少女的分支团体“小早安少女”,在加入了新团员之後,也如同注入新活力,本周她们有新歌进榜;而个性特立独行的小柳由纪,也吊车尾上榜,未来潜力无限。





 相关链接
宇多田光借演唱会与仓木麻衣握手和解 (2000/08/24 15:14)
宇多田光新歌杀上榜首 (1999/12/02 10:53)
宇多田光称霸日本唱片奖王菲夺亚洲音乐奖 (1999/12/03 11:33)
宇多田光等明星辞演 日本红白歌会麻烦多 (1999/12/15 12:09)
宇多田光玩残NHK电视台 (2000/03/17 12:00)
安室复出誓夺宇多田光滨崎步一姐地位 (2000/03/22 14:01)
图文:宇多田光日本歌坛NO.1 (2000/04/14 13:1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