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田圣子首度与母亲同台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3:33  南方网

  本报讯前晚是松田圣子庆祝出道20周年而举行之《20thPARTY》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演出,而她更首度安排与长女沙也加合唱一曲,送给观众一个惊喜。

  她准备唱《往光辉的季节出发时》时,身穿黑色裤套装的沙也加被舞蹈员带出场,圣子即时为大家介绍:“各位观众,我的女儿。”使在场1万名观众大为惊奇,而现年12岁的沙也加不但不怯场,而且更母女合唱一曲,因而获得全场的掌声。

  另外,大家亦关注圣子对旧情人乡裕美再婚一事的反应,虽然圣子并没有在台上向乡裕美送上祝福,但3小时的演出里,当圣子唱出名曲《裸足之季节》时,舞台即播放圣子早年出道的珍贵片段,那些光景正是圣子与乡裕美于81年至85年交往的时期,相信圣子亦因一时感触及回忆而禁不住流下眼泪,并说道:“幸好得到大家一直的支持,我才能支持到现在。”这一幕是否让圣子回忆当年情?(拉拉)





 相关链接
松田圣子演唱会数度感动落泪 (2000/08/31 13:51)
松田圣子与旧爱再续前缘 (2000/08/08 17: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