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脱去冷漠面具 彩虹乐队大放热情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5:5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摇滚乐团彩虹单曲、专辑三连发成绩惊人,也让他们收起很酷的面具,美男子主唱hyde学起小叮当有模有样,而在新单曲中的舞蹈让团长tetsu大喊原来跳舞比玩乐器累多了!

  酷热的暑假,人气旺的彩虹也让歌迷持续热呼呼,从混音专辑到全新单曲“Stay Away”,暑假最後一天还推出全新专辑“真实”,张张有佳绩。下半年度他们仍忙著巡回演唱,先有小型的巡回PUB演唱,後有四大巨蛋巡回演唱会,让他们忙得不可开交。

  彩虹主唱hyde对於小叮当在台湾的走红感到吃惊。没想到这竟让hyde产生了竞争意识,因擅於模仿小叮当的他被好友趣称为日本小叮当,且他学卡通中小叮当说话的样子更是维妙维肖,让人拍案叫绝,完全不像在台上散发冷酷魅力的hyde!

  在单曲“Stay Away”的舞蹈也让彩虹吃足苦头,团长tetsu率先发难说:“跳完後全身麻痹,演唱会三小时都没这麽累!”而hyde认为这支MTV颠覆了彩虹的形象,他说:“让大家笑一下也很好。”因此他打算下次要向更激烈的西班牙舞挑战,让tetsu大喊不要。

  夏天转眼过去,但彩虹成员大部在录音室度过,tetsu倒是善加利用录音室顶楼的游泳池,且也晒黑不少。而hyde也悔恨只看到三分之一的东京烟火大会的亮丽演出,他频说:“真是寂寞的夏日回忆。」





 相关链接
彩虹乐队与GLAY组合排行榜大对攻 (2000/08/25 12:56)
彩虹乐队《STAY AWAY》 (2000/08/04 12: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